脸脸

我不是大力水手

OffGun(ABO)3「虐」

前方高虐











第二天醒来Gun穿上衣服就回家了。

回到家后,他闻着身上alpha信息素的味道特别厌烦,跑到浴室里打开淋浴头一直冲,那个味道虽然淡了但还是有,他拿出了自己用的alpha的信息素,把一整瓶都喷完之后又去上学了。

放学就Off把Gun拉到一个小巷子里

“你今天早上怎么走了?”

「那要怎样,等你醒了给你个morning kiss再走吗?」

“我们已经完成了彻底标记,你现在是我的omeg了”

Gun听了之后举起拳头给了Off一拳「TMD,是你非得要标记的,等过几天我就去医院消除标记」

“你知道这样会给你身体带来多大的伤害吗?”

「我乐意」

“你就那么讨厌我吗?”

「我不止是讨厌你,我恨你,我恨全天下所以alpha」

Off听完后低下了头,转身走了。

第二天Off没有再来学校,他去了另外一个城市。在那个城市他有过许多omega,但却再也没有标记过谁,也没有再试着爱上谁。

而Gun则去了医院消除了标记,这给他身体带来了巨大的伤害,使他每次发情期都痛苦无比。但他遇到了一个他喜欢也喜欢他的omega,一起渡过了余生。
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