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脸

我不是大力水手

OffGun(ABO)[甜向结局1]

第二天Gun醒来准备走的时候墙上的一个照片吸引了他的注意,照片上是小时候的他和另一个人。

“我找了你11年”这句话回荡在Gun的脑海里,‘他就是当年那个哥哥吗?’Gun心里冒出一个疑问。

“好香啊”Off被香味唤醒,“你起那么早?,身体还好吗?”

「还好,过来吃饭」Gun拿着筷子放到了桌上。

‘标记了果然不一样’Off心想。

「那个……」

“怎么了,你说”

「你房间里那个照片是怎么回事」

“哦,那个啊。那是你和我小时候的合照啊”

「所以小时候那个领家的哥哥是你?」

“嗯嗯”

「我们结婚吧,今天下午去领证」

“咳咳,你说什么?”Off被Gun的话吓得呛了一口饭

「怎么,你标记了我不想负责?」

“不不不,不是,昨天你还那么抗拒,今天怎么就…”

「没什么,我已经和老师请完假了,桌子上是我们的户口本和身份证,下午我们就去登记」

“好…好的”Off明显是被Gun的180度大转变给吓到了。











枪爷依旧是枪爷,就是那么刚
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